惊鸟

一个有毒还喜欢到处炫耀的鸟

【黑遍全联盟】七夕怎么过

#cp太多不占tag
#我好喜欢这个系列啊哈哈哈
#虽然很想带小周玩但是他能玩啥啊,一二三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吗ToT


——————————
吴霜钩月:
各位朋友,作为一只单身狗,我特别好奇你们七夕是怎么过的。

沐雨橙风:
我在和秀秀看电视剧,现在的言情剧越来越让人难以忍受了。

风城烟雨:
你说如果男主是孙翔吧,你叫个孙兄翔兄也就罢了,可男主偏偏要叫文枫,这特码就尴尬了。

一叶之秋:
不是关我啥事啊?文枫又咋了啊?

鸾辂音尘:
有点辣眼睛……

残忍静默:
昨天我听到小明房间传来“啊!我想牵你的手!啊!我想拥你入怀!啊!我想亲吻你花一样的嘴唇!”的抑扬顿挫的朗诵声。

冬虫夏草:
↑言情剧

云山乱:
对我路过的时候被那一句啊吓得抖了几抖

君莫笑:
需要我帮忙叫一下小唐吗?

吴霜钩月:
别别别。说起来@一叶之秋 翔翔你昨天一大早跑哪儿去了

一叶之秋:
看日出。

逢山鬼泣:
等等你说的是看日出吗?不是看日天吗@唐三打

落花狼藉:
等等浪漫的孙翔?我禁不住打了个寒颤。

灵魂语者:
同上。

唐三打:
别说了我前一天半夜刚到的Q市,结果五点半就被这二货叫起来说看日出,老子困得要死跟他去看日出,结果看了一个小时除了冻成傻逼连跟毛也没看到。

鬼魅才:
至少目的是好的。

风城烟雨:
但我不相信这个主意是孙翔想的。

一叶之秋:
是江副告诉我的啊!他跟我说五点半起来绝对能看到!

唐三打:
有件事我本来不想说的。

唐三打:
你他妈对着西边看个屁的日出啊?!老子傻了吧唧看了一个小时回头一看那太阳早就挂起来了!

夜雨声烦:
对不起我笑出了声我一想到孙翔捧着一罐六个核桃忧郁而深情地看着西边的天空我就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下红:
春天到了,又到了交配的季节,我是赵忠祥老师,欢迎收看人与自然,动物世……啊不是,欢迎收看《探索孙翔》。

君莫笑:
翔翔已经能分清东西和南北了呀

无浪:
孺子可教也。

一叶之秋:
叶修你居然看不起我!!

君莫笑:
没有没有,我在夸你。

海无量:
我昨晚跟老林聊天的时候他说你们在讲故事啊,你们霸图已经这么有情调了吗@韩文清

罗塔:
这个我来讲吧,昨天我、牧云、小宋在玩,就是一人说一句话接故事,张佳乐前辈看到了就跑去叫韩队和张副队一起玩,我们一开始的故事本来还很正常,自从前辈们加进来就变得诡异了起来。

长河落日:
比如第一个故事,我开的头说从前有个可爱的小男孩

迎风布阵:
霸图后辈的迷之少女心。

零下九度:
之后我说“有一天他出去砍柴”,白言接“他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古朴的箱子”

罗塔:
对,到这里都没有问题,张佳乐前辈突然就说“他打开箱子发现了一大捧花”。为什么古朴的箱子里会有花??接下来韩队转着手腕说,“他一拳打烂了那些花”,张副扶了扶眼镜接“然后就回家了”。

罗塔:
我当时是懵逼的。

百花缭乱:
我是觉得老韩太暴力了,直接就使出了猛虎乱舞

长河落日:
还是我开头,我本来想改编一下三只小猪的故事,就说“森林里生活着三只小猪”,秦牧云前辈说“他们的父亲留给他们最后的遗产是一封信”,白言前辈说“已经没有食物的小猪们满怀激动地拆开那封信”,张佳乐前辈立刻接“发现里面是一张藏宝图”。

零下九度:
韩队说,“他们看了看没看懂”,张副顺理成章接了个“于是就饿死了”。exm?能不能玩啊前辈们?!

冷暗雷:
我特别庆幸我没有加入这个游戏。

独活:
张副完成成就“故事终结者”?

韩文清:
那时候快十一点了。

林暗草惊:
那么前辈为什么要加入这个游戏呢?@石不转

石不转:
因为张佳乐死缠烂打并表示如果我不参加就把他房间的花盆全部搬到我房间来。

石不转:
你们能想象吗?这人房间里有几十盆品种不同的花,我每次进去都会被花香熏得倒退十米。

生灵灭:
其实可以,毕竟百花缭乱。

八音符:
言之有理。

扫地焚香:
无法反驳。

石不转:
……

百花缭乱:
那么问题来了,@冷暗雷 不肯跟我们一起愉快玩耍的老林同志,你跟方锐在干啥呢?

冷暗雷:
在玩成语接龙。

冷暗雷:
说多了都是泪,随便发几张截图你们感受下。

    海无量:事在人为

    冷暗雷:为所欲为

    海无量:为所欲为

    冷暗雷:为所欲为…?

    海无量:为所欲为

冷暗雷:后来我阻止了他复制粘贴的不要脸行为。

    海无量:那重来

    冷暗雷:望而生畏

    海无量:可以同音字吧?

    冷暗雷:可以

    海无量:为你变坏。

叶下红:
从某种角度来讲这爱得也挺深沉。

海无量:
嗯!给老林比个哈特<3

冷暗雷:
那这个呢

    冷暗雷:临阵磨枪

    海无量:枪淋蛋雨

夜雨声烦:
妈妈呀这个点心的馅是黄色的!我们郑轩哪里得罪你了!@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
我……压力山大。

海无量:
咳,请问你们蓝雨在七夕干了什么啊?看没看你们魏老前辈倾情推荐的蓝宇?

索克萨尔:
我们没你们有意思。

夜雨声烦:
方锐你不提我还差点忘了!我和队长这么多年我都不知道他是个妹控!啊啊啊啊而且他还对妹妹做奇怪的事情!

花繁似锦:
此话怎讲?

夜雨声烦:
最近不是很流行打几个字母看会出来什么词语吗然后我顺口说打四个m,我这里是密密麻麻,其他人有什么迷迷茫茫明明灭灭的,但队长!他居然!是摸摸妹妹?!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所以喻队的妹妹是叫喻武州吗?

无浪:
不管怎么说喻队威武。

夜雨声烦:
还有瀚文的喵喵喵喵是什么东西啊??卖萌可耻啊知道吗少年!

流云:
不是啊我真的不知道这个输入法是smg,第二个还是么么么么。

鸾辂音尘:
莫名被萌到=v=

王不留行:
美貌满满……?

君莫笑:
顶楼上

叶上红:
不管。给队长好评!

风景杀:
吃瓜群众表示惊恐

夜雨声烦:
然后我最近刷微博刷到夜雨声烦烦不烦,之后我们就开始一个个讨论联盟中的角色名,比如石不转,转不转(听起来很傻),长河落日日不日(黄暴),最有趣的是王不留行行不行!@王不留行

防风:
似乎……不太行了。

百花缭乱:
咦等等袁柏青同学你是换号了吗?

防风:
我是方士谦,特意……想来看看小队长。借用的柏青的号。

防风:
他们那天大概是去酒吧开什么派对了。回来的时候杰希和英杰都醉得摇摇晃晃的,也不知道经历了怎样的磨难。两人手勾着手坐在沙发上,英杰突然抬头问,妈妈,有人说我是笨蛋,我真的是笨蛋吗?

一枪穿云:
……妈?

防风:
然后杰希一脸慈爱地摸了摸他的头,傻孩子,你怎么会是笨蛋呢,你是妈的智障啊!

防风:
小队长他还逼迫我跟他对视,我看着看着不自觉就对眼了。之后他就不理我了。我该怎么办啊?在线等,急!

生灵灭:
你可以说这是你的祖传疾病,看到不对称的事物就会这样。

叶下红:
然后队长一气之下就会把你扫地出门。

防风:
……真是毫无用处的建议。

昧光:
请问前辈们,有人知道r=a(1-sinθ)的函数图怎么画吗?

风城烟雨:
印象中……好像是个心形?

昧光:
我鼓了半天勇气问的包子,他想了半天画出来一个屁股!屁股!

迎风布阵:
老夫看来,这也是爱的一种表达方式

包子入侵:
嗨呀小弟!你要知道我们江湖人士都是不拘小节的嘛。而且那只是一个馅比较多的包子而已。

八音符:
脑补了一下,那真是一个很特别的包子。

鸾辂音尘:
脑补了一下,那真是很萌的一个西皮。莽夫x书生什么的

君莫笑:
确实罗辑你太为难包子了

使君子:
敢问叶神在七夕的夜晚做了些什么

君莫笑:
我?

君莫笑:
没发现那晚上的boss都是我们兴欣的吗?

评论(1)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