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鸟

一个有毒还喜欢到处炫耀的鸟

【黑遍全联盟】各个战队的队长要训话啦!

#梦想小镇有毒
#轮回最省事了
#最后高能信我


[蓝雨]
喻文州:新的赛季大家也要更加努力地……

黄少天:说起来有谁在玩梦想小镇吗强势安利你们这个游戏!

卢瀚文(举手):我我我!

喻文州:……训练,咱们蓝雨本赛季地目标是冠……

黄少天:小卢你有多的可可树吗来帮助我啊我的飞机要起飞了!

宋晓:说起来我好像种了很多。

喻文州:……冠军,任何人都不能懈怠……

黄少天:宋晓救我救我救我!我已经请求帮助了!

喻文州:行了你们玩去吧。

众人:等等队长?!

喻文州:我的火车应该也回来了。


[雷霆]
肖时钦: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大家都加强自己的个人能力吧,我也会尽我所能带领大家赢得每一场团战。

众人:明白!

戴妍琦:我知道了队长!来一本all肖吗!

肖时钦(冷漠):这个安利我不吃。


[呼啸]
唐昊:呼啸是最强的!

刘皓:队长说的是。

唐昊:我们一定能打败所有对手!

刘皓:队长说的是。

唐昊:冠军是我们的!

刘皓:队长说的是。

唐昊(怒吼):你闭嘴!!


[兴欣]
叶修: 要不要去观摩一下其他战队的演讲?

方锐:去霸图!

苏沐橙:去烟雨吧我想去看看秀秀。

乔一帆:想去微草看英杰……

包荣兴:去看狮子座!

叶修:那就去轮回吧。


[轮回]

周泽楷:嗯……

众人:……

周泽楷:大家……

众人:……

周泽楷:继续……

众人:……

周泽楷:加油……

众人:……

周泽楷:……

江波涛:好了大家散会吧。

众人:???

杜明(星星眼):我申请去兴欣参观可以吗!

方明华:说不定你只能参观到猥琐三人组……

(兴欣在“猥琐三人组”的默默无语中离开了轮回)


[霸图]
韩文清:大家一如既往。下个赛季,总冠军!

众人:是!

张佳乐(偷摸打电话):大孙我想你啦……

韩文清:张佳乐。

张新杰:手机没收了。

张佳乐:诶诶诶诶诶!


[微草]
柳非:队长!队长!

王杰希:凡人,找本王何事?

柳非(黑人问号):……你忘了主席让队长讲话的事吗?

王杰希:哦,扶本王起来。

……

王杰希:各位!跟着本王的步伐!扬我微草神威!

众人:……

(转战微草的兴欣众人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

柳非:队长今天是不是没吃药……

王杰希:本王乃上古皇族血统,你竟敢这般说话,放肆!

柳非:我闭嘴……

高英杰:队、队长。

王杰希:说!

高英杰(递手机):您的奇迹暖暖忘记退出了。

叶修:微草药丸。

评论(7)

热度(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