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鸟

一个有毒还喜欢到处炫耀的鸟

【聊天体】用两个字来形容黄少天

#不知道为什么又黑起我天
#大概是因为爱
#在想如何用三个字形容黄少天,求建议


——————————
夜雨声烦:
群里的朋友们!!你们好吗!!!!

君莫笑:
看到你就不好了。

百花缭乱:
看到你就不好了+1

王不留行:
看到你就不好了+2

飞刀剑:
看到你就不好了+3

海无量:
看到你就不好了+4

一枪穿云:
+5

生灵灭:
看到你就不好了+6(已经预料到队形会被周队打乱

夜雨声烦:
【冷漠.jpg】

夜雨声烦:
我在微博上看到一个游戏大家一起来玩啊!用两个字来形容我!夸我!大力夸我!本剑圣的优点那么多两个字怎么够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呱噪。

石不转:
张佳乐……那个是聒噪……

再睡一夏:
我的老婆为什么是个文盲



君莫笑:
群内禁止秀恩爱,看群规。

百花缭乱:

黄少天跟个青蛙一样呱呱叫,呱噪!
就秀就秀!@再睡一夏 你我老婆还差不多好吗!

海无量:
张佳乐你又开始作我已经可以想象夜晚那么长会发生什么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张佳乐你才呱呱叫呢哦不对你花花叫花花跳花花向你开炮!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
方锐前辈我看到了!!已截图!@冷暗雷

冷暗雷:
我也看到了。

海无量:


鸾辂音尘:
顺便黄少天前辈两个字的话我只能想到喻黄=w=

叶下红:
不叶黄。

风城烟雨:
或者周黄。

夜雨声烦:
………………………………

一枪穿云:
…?

君莫笑:
小周我觉得这个表情比较适合你



无浪:
前辈就不要欺负小周了……

八音符:
画面是有点美的。

夜雨声烦:
你妹你妹你妹你们不要想到别的地方去好不好好不好!形容我!形容!

大漠孤烟:
闭嘴。 

君莫笑:
老韩给出了正确答案,让我们给老韩一个好评。

迎风布阵:
好评。

海无量:
好评。

包子入侵:
好评!

君莫笑:
老韩你看,好评如潮。@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叶修你也闭嘴。

夜雨声烦:
你们兴欣的以叶不修为首都不要脸!!!

云山乱:
赞同。

笑歌自若:
赞同。

吴霜钩月:
黄少唯独这一点我不能赞同![严肃脸]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周泽楷你们轮回出了个叛徒!卖了吧卖了吧!

夜雨声烦:
队长你说句公道话!@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
交换……

残忍静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明你就哭去吧!

吴霜钩月:
我开始慌了。

索克萨尔:
秋葵?

百花缭乱:
可以的喻队,黄少要炸了。

夜雨声烦:
队长你心好脏![捂胸口]我的心好痛!!

鸾辂音尘:
我的关注点在张佳乐前辈这半天去跟孙哲平前辈沟♂通♂交♂流了吗

风城烟雨:
方锐可还没出现呢。

君莫笑:
两个字啊……

君莫笑:
啰嗦?

君莫笑:
话唠?

君莫笑:
火页?

夜雨声烦:


君莫笑:


索克萨尔:
我的。

索克萨尔:
太阳。

海无量:
原来喻队是想要上天和太阳肩并肩的男人。

枪林弹雨:
队长你一定是故意把两个词分开的



花繁似锦:
两个词都他吗很秀。

夜雨声烦:
队长你你你你犯规!



君莫笑:
呵呵。不是分手五分钟吗?

夜雨声烦:

五分钟过了。

评论(9)

热度(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