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鸟

一个有毒还喜欢到处炫耀的鸟

【聊天体】当黄少染上了一种叫手癌的病(四)

#每天都处于葛优式颓废中
#争取周末多写几篇点文出来

前情提要:
  

——————————

[私聊中]


索克萨尔:

少天,我送你那个内裤穿着还舒服吗?


夜雨声烦:

可能是有点小啊穿着有点师傅干的感觉还有队长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上面有一朵菊花吗?!!


索克萨尔:

哦?师傅?


夜雨声烦:

不不不不是我是说!师傅干!


夜雨声烦:

束缚感!


夜雨声烦:

队长这个舒服法真的有问题!我打的拼音是没有错的你看看我啊队长!


索克萨尔:

……少天。


夜雨声烦:

输入法输入法输入法重要的事说三遍!


夜雨声烦:

对了对了队长丈夫问我们要不要跟鲅鱼来一场友谊赛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找我不找你可能是因为我跟他耍吧


夜雨声烦:

涨幅


夜雨声烦:

丈夫


索克萨尔:

那你跟你丈夫耍些什么呢?


夜雨声烦:

鲅鱼


夜雨声烦:

拔突


夜雨声烦:

霸图


夜雨声烦:

哦终于打对了最后一句是我更帅!我最帅!本剑圣衰婆恬静!


夜雨声烦:

帅帅帅破天际!


索克萨尔:

少天你还是别打字了……


夜雨声烦:

可是队长我不👄我会憋死的呀我手机又没电不能给你📲队长队长我好想跟你说嗨啊!!


夜雨声烦:

哇啊啊啊这个输入法为什么自动毛笔傲气啊?!虽然也是要说嗨的但是是说话!👄!


夜雨声烦:

冒表情


夜雨声烦:

不是啊这到底是为什么啊这最纯真的好处吗!


夜雨声烦:

这嘴唇


夜雨声烦:

真的


夜雨声烦:

好蠢


索克萨尔:

分手五分钟。我想静静。


夜雨声烦:

静静是谁啊是谁啊队长你告诉我她哪里好她有本剑圣是爱吗有本剑圣能睡会死吗荣耀有本剑圣厉害吗有吗有吗有吗!


夜雨声烦:

帅!


夜雨声烦:

能说会道!


夜雨声烦:

啊啊啊啊队长你要急死我吗静静不管是何方神圣都要在本剑圣的剑光下匍匐整形!哇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挣扎!挣!扎!挣扎挣扎挣扎!


索克萨尔:

……


[您的好友索克萨尔已下线]


——————————

[小剧场]

张新杰:蓝雨这一个手癌一个手残,还能不能行了?

评论(2)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