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鸟

一个有毒还喜欢到处炫耀的鸟

【黑遍全联盟】鸡飞狗跳的七夕

#翻到前年的七夕段子ˊ_>ˋ
#七夕快乐咯有对象的处对象没对象的找对象
#尽管这个节日已经过去了……



一.

孙翔自认是一个浪漫的男人。

那么,在七夕,浪漫的男人应该做什么呢?

孙翔在网上搜出了我爱你的二维码,开始进行绘制。

他是真的很辛苦,没有马克笔只好拿水笔上色,到最后实在不耐烦越来越草率。

但唐昊收到这份礼物的时候还是惊呆了。

他颤抖的手打开微信扫一扫,扫了三遍才扫出来。

内容是“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唐爸爸:???



二.

孙嚎请了霸图的全部队员喝奶茶,当然我们都知道他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乐乐。

张新杰是不吃珍珠的,于是十杯奶茶里有一杯没有珍珠。

张佳乐把奶茶提回来,很热情地招呼大家,“来来,随便拿。总不会运气那么好拿到那杯没珍珠的。”

说着他一马当先拿了一杯。

……是张副队钦点的没有珍珠的那杯。

林敬言惊叹道,“张佳乐你是手开过光还是嘴开过光啊!”

张佳乐“……”了一会,自暴自弃道,“我整个人都开过光!”



三.

蓝雨队长请大家看电影。

原因同上。

看完电影其他队员都找各式各样的理由溜了,只有黄少天不知所措,因为理由都被别人说了。

喻文州:少天接下来有什么事吗?

照他的想法,黄少天会说没什么事然后他提议再看一场电影,之后甜甜蜜蜜夫妻双双把家还。

然而。

钢铁直男黄少天:回去抢boss吧反正没事干我跟你打赌叶修那个臭不要脸肯定已经抢了一大半!

喻文州:……今天是七夕节,少天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黄少天:嘻嘻嘻嘻嘻嘻嘻。

喻文州:?

黄少天:队长!!七嘻快乐!!

喻文州:……打扰了。



四.

戴妍琦: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肖时钦:换一个。

戴妍琦: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为你写all肖文,人人爱你。

肖时钦:再见。



五.

七夕节,江波涛心情很好。

他想着终于能骗周泽楷说点情话给他听了。

他笑着对周泽楷说,“小周啊,七夕了。”

周泽楷眨了一下眼睛,耳朵瞬间红了。

“江……”他说。

江波涛点点头,满怀期待。

“我……”周泽楷支支吾吾了半天,低头拿出了手机。

江波涛有点失望。

突然他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周泽楷给他发了个520的红包。



六.

夜晚。

张副队一丝不苟地做完了睡前准备工作,于11点准时躺在了床上。

他摘掉眼镜,对韩文清说,“节日快乐,但我还是要按时睡觉。”

韩文清:……

评论(19)

热度(4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