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鸟

一个有毒还喜欢到处炫耀的鸟

【聊天体】用三个字形容黄少天

#七夕了,联盟都在秀恩爱,单身狗只能低头码字
#想不出三个字,心里苦
#小天使们评论区互动啊!QAQ!

前情提要:
两个字

——————————
夜雨声烦:
夸我啊!不要停啊!要不用三个字来形容我吧黄剑圣就算了太俗。来!

灵魂语者:
黄少是哪来的自信我们会夸他……

独活:
+1

生灵灭:
吓得我飞了起来。

王不留行:
吓得我两只眼睛一样大了。

包子入侵:
狮子座!

夜雨声烦:
靠!

夜雨声烦:
1

夜雨声烦:
1

夜雨声烦:
1

夜雨声烦:
111111

夜雨声烦:
111

夜雨声烦:
1234

夜雨声烦:
shsjndnshs

夜雨声烦:
好了刷上去了

涛落沙明:
举报楼上恶意刷屏

百花缭乱:
蓝雨黄少和兴欣包子不得不说的故事?@索克萨尔

流云:
少天前辈还研究星座吗

八音符:
八成是研究和队长的契合指数

夜雨声烦:
……………………

君莫笑:
白花花?红艳艳?

一寸灰:
我好像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木恩:
抱紧楼上…

迎风布阵:
主席又该发话了:啊,我说你们啊,特别是叶修,能不能少说两句,别带坏联盟下一代了

君莫笑:
哥这也没说啥啊【懂事.jpg】

百花缭乱:
老叶不是我说你这俩字跟你真不沾边你用出来太辣眼睛了快停下吧。

夜雨声烦:
白花花个头啊本剑圣又不是肥肉!还有红艳艳又是什么鬼我是山丹丹吗!

君莫笑:
你不是,你对象是。@索克萨尔

落花狼藉:
还以为是宋丹丹



索克萨尔:
小妖精

吴霜钩月:
开启七夕虐狗活动。

枪淋弹雨:
压力山大。

百花缭乱:
他是老妖怪吧……天天整幺蛾子。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呸呸呸谁要跟你舔屎

百花缭乱:
妈的

百花缭乱:
天使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ahagaggadhsnsmn

无浪:
黄少这是怎么了

百花缭乱:
黄少天我送你三个字秀分快!!



索克萨尔:
水喷到键盘上了

夜雨声烦:
反弹!

海无量:

就用这三个字形容吧

百花缭乱:
顶楼上

海无量:
别别别老林会吃醋的【矜持.jpg】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沐沐这套是你们兴欣队表情吗?

沐雨橙风:
嗯,还有【优雅.jpg】【乖巧.jpg】【严肃.jpg】【斯文.jpg】

冷暗雷:


海无量:


林暗草惊:
联盟已经不可能有纯洁的下一代了。

吴霜钩月:
我是个瞎子!!我!看!不!见!

夜雨声烦:
靠靠靠方点心你什么意思!

海无量:
我的意思是

海无量:
我养的乌龟下蛋了

逢山鬼泣:
可以。论猥琐我只服方锐。

风城烟雨:
+1

百花缭乱:
+2

冷暗雷:
+3

海无量:
谢谢谢谢,感谢大家的支持。

夜雨声烦:
你还养乌龟??
你拍张照片来不然我不信

海无量:
她……

夜雨声烦:
傻了吧傻了吧傻了吧!

海无量:
在坐月子

夜雨声烦:
……………………

灵魂语者:
吓得黄少天不会说话了。

君莫笑:
对了老韩,我这有一个表情很配你@大漠孤烟

君莫笑:
【一拳打爆你的头.jpg】

迎风布阵:
升级版【一拳打到你脑浆爆裂.jpg】

大漠孤烟:
这你自己整出来的吧

君莫笑:
我靠这你都知道?!不得了啊老韩

君莫笑:
哦还有这个【交出你的钱包.jpg】

百花缭乱:
啧啧…兴欣要在队长的铁拳下覆灭了。

君莫笑:
呵,我们有小唐,根本不慌。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就用艾斯比来形容你吧!

一叶之秋:
艾斯比???什么玩意儿

百花缭乱:
你多读几遍

落花狼藉:


云山乱:


海无量:


残忍静默:


冷暗雷:
简直一股清流。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评论(11)

热度(345)